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4 November 2015

小宝夏威夷表演 & 宝贝们得奖记~

忙碌了一段日子, 才有时间记载小宝的幼儿园表演。

小宝很喜欢唱歌跳舞, 也有打算送她去中心学习, 但是就不懂她的意愿如何? 所以一直都搁在一旁。

Concert之前, 她就告诉我说校方让她们试穿了舞蹈衣服, 从她的讲述, 我就猜到了她将会表演夏威夷舞蹈,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夏威夷是一个草裙舞蹈, 是采用了一种以手脚以及腰部摆动为主的舞曲。

Concert Day的日期订在11月15日, 晚上6点在新纪元学院的五楼礼堂举办。 我好像离不开“母校”, 我在这里完成我的专业文凭, 在这里毕业; 我的大宝在这里完成表演3次, 也在这里进行幼儿园毕业典礼; 现在小宝的幼儿园也是在这里, 将来应该也是在这里进行幼儿园毕业典礼!

当天, 帮小宝打扮漂亮后, 就一同出发去礼堂了! 送小宝去3楼集合室后, 老师赶出来吩咐说待会儿四岁小朋友表演完毕后, 司仪会先解散四岁的孩子们, 但是却叫我们不要去带小宝。 我们就觉得奇怪, 老师说因为后面会有一个颁奖典礼, 小宝有的奖, 原来如此!

一直等到了节目的开始, 小宝的夏威夷表演在第二个环节, 本想去前台拍下视频的, 但是司仪却吩咐说家长们以及来宾必须坐回原位, 因为有专业的摄影团队会把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一一的捕捉入镜头, 然后烧成光碟给我们。 所以我的手机里头没有小宝的第一次表演, 还真的有点遗憾呢!

在舞台上的小宝, 刚开始时还没热身的关系吧! 跳得不是很放, 与以往在家跳得奔放的她, 大大不同。 不过, 到了后半段的舞蹈, 矮小的她把屁股扭的特别的有劲, 好可爱! 好期待想看光碟。

好不容易等到了解散的时候, 但是老师吩咐说不可以把她带走。 我就在想, 好可怜的她, 要在没有朋友的集合室里等到最后的颁奖典礼仪式的话, 那她会很孤单啊! 所以我就尝试问问老师, 哈哈, 老师说可以但一定要提早把她带回来!

把小宝带到观众席一起等待, 感觉时间好漫长啊! 

终于, 到了颁奖典礼的仪式了! 首先就是颁发Best Student Award。 赶快到前台霸了一个好位子, 帮小宝拍照留恋。 一个接一个的, 怎么还没有报告小宝的名字啊! 难道老师搞错了! 继续等下去, 第一项奖项已经颁完了!

接下来就是Best Academic Student Award。 难道小宝得的是这一个奖项? 心里的确有这一个质疑, 因为我在家有考一考小宝, 她让我感觉到她不是一个读书厉害的孩子, 但是她的反应却是不错的!

果然, 她是得了这一个奖项 - Best Academic Student Award, 真是出乎我意料! 

我感到很欣慰, 因为我有两个可爱的宝贝。 她们让我们欢喜让我忧。 总是填满了我人生中的喜怒哀乐, 甜酸苦辣。 在今年里, 两个宝贝各自迈向不同的学习道路, 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大宝在班上得第二名, 全级第23名, 有上台领奖, 明年将被调去精英班; 小宝学习有进步, 还开始会用英文沟通, 也获得“最佳成绩”奖项, 这是一份光荣, 我引以为傲!

我祝福两个宝贝健康快乐, 学业上前程锦绣。

以下是孩子们的表演以及颁奖仪式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