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3 November 2015

生日&家长日

岁月不留人啊! 昨天是我的生日, 十来岁时就想快点18 - 21岁, 可以独立自由; 等到二十来岁了, 就想快点25 - 28岁, 事业稳定, 可以买车买屋; 到了三十来岁, 生了孩子, 建立好家庭后就开始往后看了! 这一些年来, 很庆幸的是每个决定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 我的老公也把我和孩子照顾的很好, 我的孩子也不算坏蛋, 我的事业也蛮稳定, 我的健康虽曾经有出现小毛病, 但总算雨过天晴! 感恩!

原归正传, 昨天的生日与以往有些不一样, 来了一些惊喜! 首先, 在我和同事一起用餐的时候, 同事偷偷买了一片Slide Cake, 回到公司时把它送了给我! 虽然只是一份小小心意, 但是已经很开心了! 感谢 Erene 和 Emily 的心意。 这是一份芒果口味的千层蛋糕。 一向来都少吃芒果的我, 对它不会抗拒。 它有着浓浓的芒果甜味, 不会酸, 放在嘴巴时芒果的果酱很快就溶化了! 噢对了, 这是来自Ethan Cafe@Semenyih的蛋糕, 推荐推荐! 顺便推荐他们的Ice Banana Chocolate, 很想很滑很好喝!


第二个惊喜就真的很“惊”了! 公司的“小”老板自己馋嘴想吃巧克力蛋糕, 又得知是我的生日, 所以借此机会叫他的手下安排了一个生日会给我! 都长那么大了, 还唱生日歌给我, 真的很尴尬! 老板也被邀请进来, 更加的Paiseh!!  不过, 无论如何, 还是很谢谢他们的用心!



晚上, 因为生日落在工作日, 时间紧逼的关系, 我们只好去了附近的Cafe庆生。 其实, 早在两年前刚开张的时候, 我们已经帮衬过了! 但是那一次的经验, 告诉我们没有下一次! 想着如果依然是这样的水准, 不久后就会关闭! 没想到两年后还依然存在, 别无选择之下, 再给它一次机会咯!

这天, 我们点了一份烤鸡扒, 还有一份炸鸡扒, 然后两杯饮料而已! 食物来时, 卖相不错, 味道也进步了! 比起以前又焦又淡的食物, 现在它变得色香味俱全了! 确实有改进! 值得一提的是, 那边的设计与布置蛮特别的, 喜欢拍照的朋友们可以去喝喝茶, 挺写意的。 12 Cafe@Semenyih就座落在士毛月新村的大路旁而已, 很容易就找到。 



用餐后就回家了, 没什么特别, 依旧过着平日的生活, 冲凉, 洗衣, 晒衣, 折衣咯!

今天, 是芷淇领取成绩册的日子, 这一次的家长日是看看芷淇一年来的成绩表现。 不负我所望的, 芷淇在班上的名次是第二名, 保持不变。 而在全级的总平均, 她排名第23。 老师对她的评语也很不错。 老师还告诉我说, 明年二年级, 芷淇将会被调去精英班, 又一个宝贝离开她的班了! 听到时, 我的心都酸了! 只可以感谢老师的细心教导咯!


听到说编班去精英班时, 又是开心又是担心的。 开心时因为芷淇的努力没白费, 成绩考的不错; 担心的是芷淇是否可以适应精英班繁重的功课以及学习的速度。 与补习中心的班主任谈了后, 她说芷淇是可以应付的, 但不能超支过急, 芷淇属于慢热型的。

希望芷淇应付得来, 吸收得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