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3 May 2014

Jordone的生活~


我很想念以前在Jordone 工作的日子, 开心, 简单, 温馨。。。

Jordone是我学院毕业后第二间公司。 无可否认, 我是因为某人的介绍才顺利应征成功。 这一家公司工作了大概两年, 这段期间非常的开心! 对于刚踏入社会谋生的我来说, 它是属于一家大公司了! 每一个部门都有好几个人在做事, 不之前的第一家公司, 打杂一样。

我在这家公司的职位是一个普通的Inventory Clerk, 那个时候的我是负责Charges的品牌。 我有两个师姐, Fun Kian和阿冰。 她们两个都是很尽责的师姐, 很认真以及很有耐心去教我。 在那一段时光, 我学了很多东西。 还有,我有一个年轻有为, 英俊潇洒, 但却有点傻孩子气的好上司, 就是我们常称呼的“少爷仔”

和同事们的相处也很开心。 虽然公司的老板娘不喜欢员工在工作时候讲话, 聊天。 但是我就是那么的爱讲话, 根本就无视她的存在。 我们时常一起吃饭, 一起叹茶, 饭后坐在一块一起分享东西。 还记得那个时候, 我们的午饭时间都没有出外用餐, 每一天都是早上打包或者从家里带便当去公司。 每个星期五就到外去用午餐, 以庆祝结束一个星期的工作。 每一天的工作日都是快快乐乐, 相处融洽, 有商有量的渡过, 没有什么公司政治, 部门分化的问题! 不快乐的事总会有, 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在那里的工作。

自从离开了Jordone后, 我就没有再次的享受到同事之间和睦共处的日子了! 可能年级大了, 目标不同了, 生活的迫逼, 不由得我们不去面对。 要搏斗往高处爬, 才可以蒸蒸日上。 有付出, 才会有酬报, 但是当中却失去了许多, 就好像我。。失去了一班好同事~

不过还好有科技的先进, 让我与失去联络的同事朋友们又再次的联络上了! 我最close的同事就是阿冰,佳怡了! 最近,得知她们也辞了工,离开了Jordone, 回到自己的家里当师奶(C9),希望她们一样可以开开心心的享受师奶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无忧无虑的。。。 很轻松~


2 comments:

  1. 是咯。。。只能回味。。。
    但是起码还可以回味,不然真的无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