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8 May 2014

1800, 你怎么了?


真是祸不单行的日子!

我的1800在香港旅游前因为CVT牙箱的问题, 花费了大概六百块来修理。 也在同一天, 老公的2701冷气喉也突然引爆, 吓得我一大跳, 还以为是引擎爆炸了! 他的2701也花了大概五百块来维修。 真是大出血, 接着就是香港旅行了!

意想不到地是, 香港回来后两天, 我的1800又出现同样的问题。 送回去之前的维修中心也说无能为力, 一定要送回去原厂。 再加上它是不同的牙箱, 其他的维修中心也不敢去碰。 没有办法之下, 只好告假把车送去原厂咯!

昨天, 也就是07.05.2014, 一早起身忙完孩子后, 就把我的1800驾去位于Shah Alam - USJPROTON总行。 路痴的我, 只可以靠着手机上的地图 - WAZE带路。  糊涂的我选错了正确地址, 搞得我走了许多冤枉路, 浪费了许多不环保的汽油。 最终, 再次设置好正确的地址, 好不容易才抵达目的地。 原本应该在正门口进入的我, 误打误撞得进入了后门口, 所幸的是我没迟到, 还比预约时间早了几分钟呢!

等了一会儿, 轮到我了! 简单的与服务顾问讲解了1800的问题后, 二话不说就叫我把车留下。 问他什么问题? 需要多久时间? 维修费大概多少? 他的回答只有: 目前不可做出任何定论, 要先知道什么问题。 快的话就几天, 再来就大概一个星期, 甚至超出一个星期。 我的天, 听到这里, 我就傻了! 究竟什么大问题? 所有答案都很模糊, 根本摸不着头脑!

打了通电话给老公, 简单的解释后, 他就说中午来载我, 车留在原厂做检查。 无可否认, 他们的效率还不错, 大概一个小时后, 服务顾问就前来征求我的同意, 经过系统的检查, 发现几个问题而需要拆换一些东西。 这一些东西都不是几十块的东西, 所以我作不了决定, 就打电话问老公。 老公说等他到了才决定, 先暂停。

可能老公不想拖太久吧, 所以过后通电话时就叫我把电话交给服务顾问。 与服务顾问洽谈后, 老公说尽量试一试拆换吧! 过后我才知道, 这一个过程大概要千多块, 而且换了后还要再试, 看看还有其他问题吗。 好贵哦, 希望是只有这些问题, 最好不要换牙箱, 因为我问了服务顾问, 换CVT牙箱要大概六七千块。 我们的口袋真的很伤啊!

旅行前花了一笔维修费, 过后一笔旅游费, 现在又一笔维修费! 老天爷, 你有看错吗? 我不是有钱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