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6 May 2014

新居的推广日~



好期待我的新居噢!


我们的新居单位是在去年的九月就订购, 那时候还没有示范单位供参观, 只有小模型摆放在销售办事处。 没有买过新居的我, 当然有点担心咯! 什么都没有, 就连地盘也还没动土! 签了买卖合约, 银行贷款文件后, 就得背上贷款了, 而手上, 眼前就只有一张收据而已!

起初老公说要买下时, 我确实很不赞同。 因为我误解了他的意思, 以为是买来投资的。 如果是投资, 我会反对。 毕竟价钱有点昂贵, 成本高了, 就很难再转手! 过后他说他改变主意, 打算买来自己住, 这样的话, 我还不反对!

他的同事用现金也买了一间, 但是却做不成邻居。 当时他叫我老公买的时候, 他隔壁的那一个单位还是空着的; 直到我们过去打算付订金时, 买主正好在签合同。 只好认命咯!

付了订金过后, 就是等待银行的贷款审批。 经过了大概两个星期, 银行的审批落下了, 最后的批准是80%贷款。 新居的售价是RM770,000.00; 而我们的贷款就是RM616000.00。 哇, 这个数目看起来都让人毛骨悚然! 既然老公已盘算了这一个数目, 觉得负担得起, 那我也不多说了!

现在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等待拿锁匙的时候! 也可以开始搜索一些室内设计的构思了, 大装修就不需要啦!

前两天,新居的发展商举办了两天的推广日, 示范单位也开放让人观赏。 其实, 早在一阵子, 我与老公已经参观了, 那个时候他们正在装修示范单位。

周日, 老公没上班, 就带了我们一家去参观。 发展商开放了两间50’ x 80’的单位, 一间是原装的, 一间就是示范的。 问了销售代表- Ms. Evelyn, 她说目前还有3 个单位剩下, 就是和我们一样的50’ x 70’的单位。 正式的参观后, 我不觉得非常的满意, 只可以说各有眼光吧! 示范单位采用了半摩登,半古老的特色, 而且有些多余的工程把空间狭窄了! 

我现在很期待那一刻交锁匙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