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4 April 2014

等待的心情~


四月四号的今天, 听起来看起来都不是很自在, 感觉上有些不顺利的, 希望我的预感是不准的。

其实啊, 日子过的说快不快, 说慢又不慢, 这个月已经是进入一年里的第二季了。 距离我的香港旅游也还有三个礼拜, 真的是期待!

打从购买了机票的那天开始, 我就一直在等待着。 为了这一次旅行, 我请教了许多朋友, 同事, 希望可以丰富这一次的自行旅游。这一次是我与老公, 还有大宝贝的自行旅游, 没有其他朋友的参与。 在购买机票时, 还真的担心没人照应呢! 但是人总是要学会独立啊! 

就在几个月前, 我就把行程表处理好, 希望可以节省时间, 善用时间, 毕竟旅行都是很仓促的。 最主要的景点, 例如迪士尼乐园, 太平山山顶, 杜莎夫人蜡像馆, 大屿山大佛。。。等等, 都在计划里。

http://blogs.crikey.com.au/planetalking/files/2009/06/airasia-a350-hi-res.jpg

实说, 三月八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确实有影响到我的心情, 很自然地会担心乘搭飞机的安全。 但是我必须乐观一点, 飞机已经是现今社会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了! 曾经也听过一个机长说过 (电台访问时,忘了名字), 飞机的意外机率其实比路上车祸的意外机率来的高, 为什么人们就不担心路上的驾驶呢? 也对, 还是别想太多, 放松心情, 迎接日子的到来吧!

祝我与家人旅途平安, 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