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4 April 2014

我的美食篇~

我不是一个很爱烹饪, 更是一个不擅长于烹饪的老婆, 但是我不会讨厌烹饪。 我一向的作风就是简单的食材, 简单的做法。 我最讨厌煎炸, 因为收拾惨剧是一种要人命的工作。

身为人妻人母的我, 都有一点自知之明的。 要孩子家人, 甚至自己生活的健康一点, 就不要吃太多的外卖。 所以, 最近一旦有空闲的时间, 我就会小廚给我的老公与孩子。 就只是简单的煲煲汤, 蒸蛋, 蒸肉等等。。。 再有时间就煲煲凉水。

以下是我最近下厨的菜肴, 还好老公孩子都满意, 我也煮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