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1 April 2014

公心计~


最近公司起了很大的变化, 在内工作的我都感觉到透不过气, 感觉上就好像"公心计"

管理层上有了变动。 老板想改革一番, 但是却令到高层有所不满。 差不多全部人都不想直接与老板接洽, 商量事务, 往往就是要我成为"传声筒", "中介人"。在那里短短的两年, 我也学会了人前人后, 与不同的人就得讲不同的话, 要生存, 就得学会怎么去沟通。

我知道老板的为人与处事都不被大家认同, 甚至有时候我也有同感。 但是, 身为助理的我又可以怎样? 我只是一个为了钱而打工的人, 我只服从老板的指示。 就算老板有错, 我也不会对抗, 只会忍气吞声。 可能是这样, 高层就认为我懦弱吧, 常给话我听!

他们就是这样, 看不顺眼老板, 就连老板身边的人也不顺眼, 常常要抵制, 奚落我, 目的就是要赶走我们吗?
无论多辛苦, 我都尽量去忍。 他们要怎样去打击我, 我也逆来顺受, 就听天由命, 顺其自然。

我没法与人倾诉, 只好以写来发泄心里的郁闷以及怨气, 希望一切都可以疏解, 不会郁结成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