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4 October 2012

Zumba 试课~

从小就已经喜欢跳舞的我, 在较早之前已经问了老公的意见,是否可以让我上舞蹈班? 但是因为孩子还幼小, 而且没有人可以看顾的原因, 所以老公就说暂时搁下吧! 等到有解决方案后, 才打算。

过后获知朋友也在上舞蹈课, 所以就约在一起。 我搜索了几家舞蹈中心, 也咨询了他们的收费。 最终, 我们决定先去试课。

第一天的试课, 是在蕉赖皇冠城,大型购物商场对面的舞蹈中心 - Rainbow Yogaway。当天, 也就是昨天的舞蹈课是zumba, 我的目标之一。

Zumba的上课时间是每逢星期三晚上七点半。 下了班就赶忙去接芷淇到保姆家, 却因为保姆家正在喷蚊油,所以我先把她载回家。 原来老公还没出门去接他的家人回来, 所以我就叫他照顾芷淇, 一同去接嫲嫲和伯伯。 

导师是一位男士, 名叫Chris。 一开始, 导师就跳之前教的舞步, 到了中断又有新的步伐,但是一切都是针对有基本根底的人。 像我们这一些新生, 他却没有多加理会, 就是觉得有点不在乎新生的态度。

八点半了, 因为赶着去保姆家载芷莹, 所以我先走了! 昨天的那一堂课,流了许多汗, 感觉一身轻了! 回到家, 本想休息一会儿才洗澡, 但是老公却说大家都在等我去吃饭, 所以就直接跑去冲凉房了! 老公说他们已经吩咐了某人告诉我一起吃饭,但是直到我到家, 某人都没有向我讲过一句话! 心想: 为什么她不通知我呢? 忘记了?

既然这一堂课不是很满意, 那就再试一试下一个舞蹈, 反正每一个新生都有三次的免费试课。 每逢星期二晚上七点半的课是MTV Dance, 这也是我另一个目标。

希望这一个MTV Dance可以令我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