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9 October 2012

我们的周末~

最喜欢周末了! 虽然星期日的老公还是要工作, 只有星期六的时间比较松动, 但是也总比没有好的多。

上个周六, 带了芷淇去试课。 她的爱好应该是遗传于我, 很喜欢唱歌跳舞的, 所以老公就吩咐我去咨询一些舞蹈课程给她。左找右找, 终于找到了, 也安排了试课给她。 去到中心不久, 她竟然改变主意说要回家。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气, 老公又埋怨我, 真的很不开心! 我做了那么多东西都是为了孩子, 到头来却说我不是。 回到家, 我就直接回房把自己关起来, 因为我知道我的眼泪要掉下了!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醒来后, 老公冲好凉就跑来安抚我还想办法让我开心。 他知道我不想每天都吃同一个餐厅, 档口的食物, 所以就让我自由选择。 碰巧遇上发薪的日子, 所以我选择了不远的Papparich - Tun Hussein Onn。

我们坐在走廊边, 那边的环境比较大自然。 看了餐牌后, 觉得选择其实不是很多。 与芷淇协议后, 我们选了海南鸡饭以及一个香蕉船, 而老公就选了炸鸡扒炒饭以及一份什雪。

不需等很久, 食物就接二连三地送上了, 果然有效率。 我个人不是很爱吃白斩鸡, 因为害怕看到血血的。 但是这一次的却很漂亮, 鸡肉也很新鲜, 香喷喷的。 至于甜品嘛就有点甜腻咯! 老实说, 这一次还是我第一次吃香蕉船呢, 真的是大乡里! 全餐也不超过马币五十元, 不会贵啦! 过后就回家咯!

第二天起床, 芷淇就跑下楼去找爸爸。 这个时候的爸爸正要出门为家庭打拼。 过后, 芷淇又跑回房间说:“妈咪, 做么爸爸不等我们就去做工的?” 我叫她到房间的露台门前看爸爸, 爸爸也看见了她, 还与她招手呢!

反正都无法入眠了, 就带着两个小瓜下楼咯! 她们看戏我做家务。 忙完了一切就带她们去找外婆。 因为外婆不舒服, 所以不一会我们又回家了! 哄了妹妹睡觉, 芷淇还在翻来翻去, 直到妹妹醒后, 就更加不用睡了!

大概傍晚4点半, 两个小瓜还很精神, 所以我就拿了小小泳圈让她们玩水。 她们看见时非常的兴奋。 小宝贝还一直在摇动铁门, 呱呱叫; 而大宝贝就一直问:妈咪, 水装满了吗?

两个瓜一进入小小泳圈就抖了一下, 不一会儿就玩的疯癫。 担心小宝贝还幼小比较容易着凉, 打算抱她出来时, 看见我拿着毛巾的她, 马上摇头然后跑向另一边去。 还真的挺会玩水的!

大概六点, 也玩得累了! 帮她们梳洗完毕后, 也打算哄她们睡觉。 怎料, 这个时候的芷淇, 又让我大发雷霆了! 痛打了一顿后, 就自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而芷莹见状况不妙, 就不敢来招惹我!

老公放工回来冲了凉就带我们去收租金, 然后吃晚饭。 因为中午时段我熬了药材汤, 所以老公不敢吃的太饱, 打算留下一点胃, 喝我的爱心汤。 这一锅汤是有助于提神, 补血, 对我俩都有益。

饱了! 小休一会儿, 就会周公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