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5 October 2011

生日庆祝泡汤~


圈圈的日子就是我迈入人生第28年的生日。 当天我将会在家渡过。 原本, 想与老公二人到朋友父亲的酒店进餐。 只可惜, 当天是一个大好日子, 许许多多的人都在那天步上红地毯, 例如两个小孩的保姆要出席她们亲戚家的婚礼与酒席; 妈妈也被朋友邀请去结婚酒席。 就这样, 我就要照顾两个小瓜咯! 其实, 我并不是嫌弃她们。 只是若真的要到自助式餐厅用餐, 小孩是非常不方便。 而且, 关只是照顾都用上了一段时间, 胃口不但减少了, 心情也大大的降落! 因为照顾小孩, 真得很花心思!

为何我会那么在意这一次的生日呢? 那是因为我想乘开刀生育后, 破戒的大吃一顿! 我也明白不一定要在生日时, 我会这样想, 主要是不想浪费佳日, 并且可以把其他佳肴留着下一次机会! 我是否说的很复杂? 总而言之, 我明白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