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2 October 2011

无理取闹的“他”

就知道他的回来会影响公司的操作。 没有他在的日子, 虽然凡事都要与电邮联络, 还要等待回复是有些麻烦。 可是, 我反而觉得比较享受。 原因不是因为他不在时没工作吩咐, 而是他不在时公司平静很多, 该处理的都可以按时处理。 如果他在, 总是叫人搬这个搬那个, 或是拿这个拿那个, 再不然就翻这个翻那个, 全都是不重要的事情! 而且事情总是不能够顺利解决。

就有如昨日, 还以为放工前解决问题后, 就可以安心得回家。 怎料, 不到半个小时, 他打来骂我, 说我处事不妥! 顾客是因为船运到达时间拉长了, 所以要换另一个船运公司, 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们这里的forwarder 依然是他们送container给我们, 只是会提早一天而已。 就是不懂为什么这一次, 顾客的船运公司会打电话来找我, 而我又不在。 他就接过去听咯!

听电话又不张大自己的耳朵, 总是听一点, 不听一点。 重要的又不听, 还没查清楚就打电话来骂我! 说我胡乱答应顾客的改变, 现在有两间船运公司要送container来, 问我怎么办? 我回答: 我已经和顾客谈妥了, 他也答应再次传送shipping details给我以及我们这里的forwarder 还没讲完, 就盖了我的电话, 真是更年期! 过后, 他知道自己弄错了, 就打回电话给我说: You are right! Yes, you are right 真讨厌咯! 无端端就被你骂了一顿, 我也是有脾气的! 请你上班时把你的灵魂, 精神全部拉回来, 不要再逗留乡了!

心里一直都在不爽他的无理取闹! 心想: 真的不想再见到他! 今早上班, 就看到他站在门口, 真是令人呕吐的人! 不一会儿, 大老板就来电了! 在电话里他叫我不要理会那个人, 他总是无中生有的, 习惯就好, 不要放在心上! 其实, 我明白大老板的意思, 他是害怕我会像以前的同事一样被逼走, 到时他都来不及挽救了! 为了目前经济低亡, 苦海求天的生活, 我还是可以忍的。 只要我没做错, 道理与天理还是在我这里!

2 comments:

  1. 哈哈..深呼吸..冷静!!他就像你说的更年期..别睬他..@@

    ReplyDelete
  2. 看到他脾气就来!今天还一直逗我们讲话,不知错!还说顾客每次给我们麻烦。。。其实嘛,是他自己无中生有,令到事情复杂而已!真希望他永久在“她”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