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0 October 2010

又被刺了一刀~

心里的伤还没痊愈, 又被刺了一刀~

昨日, 为了不想继续争吵, 我就投降了~
我主动妥协, 主动抱歉~

老公放工时, 原本是没什么的。。。只是两人都比较冷漠~
就在观赏影片的半途中, 电话“又”响起了。。。
我已经怕了电话的铃响。。。
所以, 我就特地跑去厨房, 不想听到他们的对话~
尽量远离“那件事件”。。。

一会儿, 老公就问我:如果我弟弟有去, 那你要去吗??
二话不说, 我拒绝了~
心里想, 他弟弟去关我什么事??
老公就拿起电话, 拨了一通电话。。。
说:不要, 我老婆不要去, 订“四个位”就可以了~

“四个位”???
我没听错吧~怎么会是“四个位”呢??
心里想, 应该是他的弟媳也有一块去。。。
那时候的我, 心里好像又被刺了一刀。。。

痛~

为何我要去, 就闹成这样的局面??当我在挽救时, 又带来另一个伤害~
为何人家要去, 就理所当然??
为何人家的老公, 会极力的帮他老婆争取机会??

想着, 想着, 眼泪快流出来了~
快要忍不住了。。。
赶快收拾了一切芷淇的用品, 上楼去~

在房里, 一直回想~
半夜睡不着觉, 心里又一直在愤怒。。。
就跑到楼下, 看一看“谈情说案”, 希望可以分散注意力~

看了两集, 还是一样。。。就是愤怒!!!
不过还是上楼逼自己入眠~

今天早上一起床, 脑袋里突然跳出了一盏“灯”~
应该是上天给我的方案吧~

我决定自己去解决问题~
我决定要独立~
我决定要为我自己争取机会~

送了芷淇去保姆家后, 我打了一通电话。。。
我决定自己去订新加坡游玩的位子~
不需要特地安排我与老公他们一起。。。
我可以自己一人坐。。。
我可以自己一人到处走走。。。
另一方面, 我也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订了位子后, 我就传了简讯“通知”我的老公~

不知怎么的, 心情突然平稳了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