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8 October 2010

投诉~

又是我complaint的时候了~

我有很多很多投诉。。。
当中有个人的, 家庭的, 工作上的, 人际关系上的~
但是, 我不想说出来, 唯有以写的方式来疏解我的情绪。。。
个人的:
我很讨厌自己每次都口是心非~
明明说好了不要主动去联系他人, 但偏偏就会主动~
不想事情越变越糟糕, 所以每次都会硬着脸皮去做人~
因为心里想着:朋友已经不多了, 不想再减少~
家庭的:
老公每天放工回家就迟了。。。
想与他聊天, 看他累了的样子, 根本无心听我唠叨~
就这样, 心事就一直累计, 成了一座山~
我知道老公那么辛苦做工都是为了这一个家。。。
他省吃俭用, 都是为了生活好过点。。。
而我却对他提出了一个要求:- 我想shopping~
他告诉我:距离新年就来了, 现在不要破费去买东西~
等待新年来临之前, 再来买也不迟~
我却心里不开心, 想着:自己能力赚回来的钱, 却没有权利去使用。。。
每次想买一些东西, 逗逗自己开心, 却心里害怕老公问长问短。。。
工作上的:
聘请广告刊登了5期, 却一人也请不到。。。
又是我一人在公司里, 对着不想看到的人~
根本对自己的工作岗位很模糊~
每样事都要我去处理。。。(除了薪金)
就连打一通电话, 也非我不行~
薪金又不增加。。。
答应我的公司汽车以及加薪, 却不了了之~
要不是我已婚, 需要稳定的收入, 我也会辞职不干。。。东家不打打西家嘛~
人际关系上的:
最近不懂为何, 一些朋友很喜欢向我透取资料后, 就隐形了~
很讨厌。。。
我不是这样给你们利用的~
朋友之间, 如果是诚心诚意想关心的, 就不要那么的现实~
不要得到了消息或资料后, 就不多聊~
要知道:我答你是人情, 不答你是道理~
又或许, 我的人缘是那么的差吧!!!

写完全部投诉后, 心里比较舒服了~
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