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9 October 2010

我很难过~

这个月中, 老公将会去游玩。。。但是, 还没正式肯定~

当初我没有说要去, 因为我需要照顾小芷淇~
而我也没有开声问保姆~

就在昨日中午, 老公叫我问问保姆~
最终, 保姆也答应了~
很开心的, 就通知了老公。。。
心里很暗爽, 因为这将会是我生育过后第一次与老公的外出旅游~
另一方面, 可以促进我们之间的感情。。。

回到家, 就问老公:怎么样??打给他了吗??
老公说:还没, 等一会儿打~
吃饱饭后, 老公就拨了一通电话给他~

在电话里, 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就因为他的一番话, 导致我的旅游泡汤了~
老公也没多说~就这样答应了。。。
我问老公:他说了什么??
老公说:对方是因为当初我叫他一起去, 所以才答应~
现在, 又要抛下他, 怎么可以??
老公有回应他说:不是抛下他, 到了地点还是一起的。。。
对方就是不肯~

其实,据我所知:这一次主办这一个旅游的, 就是他的家人~
为什么说会没有人陪呢??
难道我一起去, 他就不可以与他的家人一起吗??

老公就不会向他说出这一点吗??
又或者可以向对方说:我老婆可以自己一人坐, 我还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的~
道理还是一样。。。

就是因为这样, 我很不开心。。。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 就传了简讯给老公, 告诉他我的想法~
难而, 却等到一个不好得回答。。。
老公还责骂我。。。











我真的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