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2 October 2015

新居装修(4)

前一阵子为了柱头灯的事而烦。 一直都很向往家里有着一对等着我们回家的柱头灯, 安装过后却出了问题, 每当一开灯, 电箱的fius就会跳, 全屋的电都会被关了! 当时以为是电线问题, 那就糟糕了! 因为发展商已经把电线拉好, 藏进去柱头里了! 最坏打算就是得从新拉过, 敲过, 藏过, 工程还挺大的! 唉。。。 先搁着, 其他事物还得继续前进啊~

昨天安排了四个工程, 全部都很顺利, 真是让我雀跃万分!

首先, 早上10点钟, 安装自动门系统的师傅来了! 老公就随口问一问他关于柱头灯的问题, 怎料, 他们三人当中有一个是Wireman 真是太好了! 他帮我们解决了柱头灯的问题, 就这样的, 我的柱头灯就可以使用了, 也没有影响到其他的电源。 这一班人的确不错, 不但做好自己的工作, 还免费帮我们解决柱头灯, 甚至给了我们关于Alarm system的意见, 有问必答, 服务好, 态度好, 值得推荐! 回到公司, 我还在他们的面子书给了好评呢! 

1.) Mr Autogate Sales & Services - RM1,400.00

看起来很壮, 老公说是heavy duty的。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厨房的单独橱柜。 本来厨房的橱柜一早就安装好了, 但是当我们把油烟机放上去后, 却发现油烟机的排烟管没有被盖完, 离石膏板还有一尺位子, 所以很难看。 与石膏佬和家私佬商量后, 我们最终决定做一个单独的橱柜把油烟机的上半部给盖了, 前面做了一个门以方便将来如需要做修理。 这一的安装, 还动用了老板亲自出马, 实在是大牌

2.) Ace Kitchen - RM250.00 (还没拍照)

过后, 老公就清洗了Car Park还有庭院, 不多久窗帘布的公司也来了! 之前我们订下了一些布帘, 也买了一些斑马帘以及木帘。  昨天, 安装人员就来帮我们把全部都装上去。全屋的窗帘布,斑马帘以及木帘大概用了三个小时安装时间, 果然多工!

3.) Classic Curtain - RM3,700.00
楼下客厅的L-Shape窗帘布。

楼上的主人房L-Shape防晒窗帘布。

楼上和楼下的黑线条薄纱。

厨房以及书房选择灰色斑马帘, 不会那么肮脏。

楼梯口的16尺窗口选择了白色线条的薄纱。

楼上公主房还有客房是白色斑马帘, 让空间看起来更宽敞。



就在同一时候, 衣橱也送来了! 原本是要订做8尺衣橱的, 但是价钱很昂贵, 碰巧又看到了Perabot Bahagia的传单, 所以就去看看。 我的同事之前也告诉我说这一个公司有蛮多分行的, 东西都不错。 我们最终决定选择了一个外门类是用坐垫的质料, 而旁边两边是则是全身镜。 这一个款和我同事买的是一模一样的, 嘻嘻~ 同事有吩咐我要注意他们安装, 因为她的衣橱就是装错了, 然后安装时也有些笨手笨脚的, 花了几个小时呢!

听取了意见后, 我就把这番话告诉了老公, 要老公多加注意, 然后我也不多管了! 打包后载了孩子回新家, 老公说衣橱已经好了! 不是吧, 我有听错吗? 不到一个小时勒! 然后我就赶紧上楼看看。 哇。。。还真的不错, 好壮观啊! 好大! 好美! 好喜欢! 那么久以来, 我第一次用那么大,那么贵的衣橱啊!

4.) Perabot Bahagia - RM2,204.00
可能因为角度或空间的问题, 我无法拍到一张完整的衣橱照片。


全部搞定后, 我再去慢慢欣赏, 越看就越喜欢这一个家。 每一个构思,设计,成品都是在建筑着我们的温暖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