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20 October 2015

新居装修 (3)

终于, 在消费税实行前所买下的家私, 有部分已经送来了! 进家私的感觉真爽! 从一间什么都没有而且乱七八糟的新屋子, 到了装修后有了灯光的屋子, 慢慢的等到了进家私后有温暖的屋子, 让我迫不及待地第二天就想要入住了!

我们依旧是去了位于无拉港的一间家私店 - 光明家私店。 这一家店最起码都有十年了! 从我老公的第一间屋子, 到我们一起共同拥有的屋子, 然后又到目前租的屋子, 所有的家私都是和这一家店买的。 我们很喜欢在这家店买家私, 是因为他的价钱不会贵。 不但如此, 老板也很好, 很健谈, 没有脾气以及很有耐心的向我们介绍以及解说。 虽然有很多货品都没有样品看, 但是我们选择相信他, 所以只是单靠他在catalogue的介绍以及看色板, 我们就下单了!

以下就是在这家店购买的家私, 价钱显示是老板已经折扣后的:-

1.) 6' x 3'的人造石长型饭桌 - (RM1,850.00) 原本是买了4尺圆型的云石饭桌, 但本人仍然喜欢四方/长方的东西, 所以换了这一个6' x 3'的人造石长型饭桌。 据老板说, 天然云石没有太大的尺寸, 所以选择了人造石! 这一款其实是8人的餐桌, 但是我不喜欢窄窄的感觉, 吃饭也不自在, 所以就只要了6张椅子。 这样子换一换, 我还得补上几百块呢! 迟疑了一下, 但老公说我喜欢就好, 能力范围允许的话, 都会依我的喜爱。

2.) 4' Console Table - (RM160.00)这是一张Console Table, 可以放一些装饰品或者植物/盆栽之类的东西,让家里朝气勃勃。

3.) 5' TV Cabinet - (RM260.00)楼上小厅的电视机架子没有订做, 只买现成的。 这里是让小孩们看影片的天地, 不用到时轮流看戏咯!




另外, 我们也去看了其他家具。 这一个时钟是在DIY - Cheras Selatan买的, 老公选的。 他看中的是一个蓝色的, 但是售货员说这一款很好卖, 只剩下橙色。 我看了看也不错, 所以不想再烦了, 把它买下吧! 
1.) 3D感挂钟 - (RM29.90)把它挂上后又觉得很好, 虽然简单, 但是为这一个家添了几分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