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8 June 2011

等待的心情~

时间过的似慢似快, 感觉上好像怀孕了很久! 可是转眼间又到了等待临盆的时候! 怀孕的这段日子, 心情都很飘渺, 有时候, 可以很开心; 有时候, 可以很忧郁; 更有时候, 可以大发脾气。 最受气的人, 当然是我的老公, 还有我的千金咯! 在此, 我想对我两个宝贝说: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脾气!

现在, 等待临盆的我, 更是受苦。 因为这个时候的肚子已经很紧绷了, 小宝宝的舞动也很强, 动的我有些呼吸困难。 走几步路来, 都感觉到很重。

从下个星期开始(20/06/2011 星期一), 我就开始休息了。 其实, 预产期是09/07/2011。 但是, 经过医生的扫描后, 小宝宝的头部已经往下转了! 下个星期开始就足月了! 再加上, 这一胎是第二胎, 以及我有少许的贫血, 会导致早产。


老公与我的家人担心我一人在上班时, 突然作动, 没人可以协助, 所以建议我提早休息!(因为工作地方在吉隆坡, 紧急时候没人可以接应)

此时此刻, 只希望小宝宝可以在这几天与我们见面! 我们一家真是很期待!

小宝宝, 你有听到吗?? 不要再让妈咪辛苦了, 乖乖的话, 就平平安安的与我们见面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