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8 May 2011

母亲节快乐~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

很快的, 母亲节又即将来临了! 还未升级为妈妈之前, 我都是把这个节日给忽略的~总是说不重要, 也没有感受到妈妈的辛苦! 现在的我, 又有了不同的想法~ 母亲的岗位对我来说是伟大的! 十月怀胎的过程很艰辛~ 不是说把孩子生下来就算大功告成, 还需要爱心与耐心去栽培的~ 忙完了孩子的事情, 还需要处理老公的起居饮食。。。当然也少不了家里的琐碎事, 例如:扫地, 抹地, 洗衣。。。(虽然这些都不是每天都在做)现在的我, 每天都不够睡眠~ 每天每夜都带着一对熊猫眼~ 不管有多累, 总得忙完全部事务。。。偶尔有时间就会唤醒我自己:要时常去探望家里的两宝 - 爸爸妈妈~他们是如此艰辛的把我们培养长大, 供书教学
 
原本今天还想给妈妈一个意外惊喜, 不预先通知他俩老的, 带她与爸爸去一个湖边吃海鲜晚餐。。。怎料, 妈妈昨日告诉我说:她今天与她的一班朋友相约一起去面包厂参观~ 所以叫我们不必回娘家~ 为了不让她左右为难, 所以我也只有点点头, 表示听见了~

以妈妈的性格来说, 如果让她知道我将要带她去外吃饭或购物, 她一定会想尽办法退掉之前的预约~ 她的这个做法, 不可说是放人飞机。。。她会这样, 也是因为我们陪她的时间很少。。。既然有这个机会, 她当然不想错过咯!!! 对于他们给于我的恩情, 我想这根本无法补偿。。。只希望他们可以活的健康, 快乐~

在此,想祝天底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我的妈妈,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