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5 August 2013

芷淇的5岁生日~


最近比较忙, 所以都无法记载生活里最精彩的故事。 但是,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得凭着自己的记忆, 写下芷淇五岁生日的点滴。

727日, 芷淇5岁了! 这一天落在周六, 学校没有上课, 原本安排在前一天让她与同学们庆生, 碰巧又收到校方的通告说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 Nuzul Al-Quran 所以最终就把派对再次提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四。


为了这一次的庆祝, 我筹备了一些日子, 例如上网搜索特别的蛋糕, 取得了寿星女的同意后就进行预订。 小孩的生日嘛, 当然少不了一些零食, 甜品咯! 生日前几天, 就到了购物市场扫货, 然后隔天有时间就开始包裹

星期四的早上, 帮芷淇整理好后, 就让她带着愉快的心情上学去。 孩子的生日, 也是妈妈的生日, 所以身为妈妈的我, 心情也特别兴奋。

当天晚上, 学校的校长就把全部照片Whatsapp给我。 看到芷淇那么开心, 我也安慰, 因为我没有令她失望, 也尽了我的能力使她快乐。

 






 





















一直到了周六, 她的生日正日, 我们一家四口去了老公公司的户外旅游, 就是位于森美兰州的Port Dickson。 虽然是很短暂的旅游, 但是也很开心, 因为除了可以提升员工与老板的关系之外, 大伙儿一起工作也可以更加的积极。 那天, 我们早上5点就向目的地出发,一直到中午的12点, 我们就离开了, 因为要向另一个方向前进, 它就是Sepang Gold Coast


晚上, 我们也只是去了附近的西餐厅, 也没有另外买蛋糕,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芷淇的生日。

芷淇, 生日快乐, 要每天都开开心心哦, 妈咪有时候脾气很坏, 但是都是必不得已的, 希望你长大后会明白妈咪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