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4 June 2013

我的心声~

今天只想写下自己的心情。 人成长了, 思想就慢慢的改变。 以前经不起磨练, 小小问题就叽咋个不停; 现在只会把心事往自己肚子里吞。 不过, 偶尔还是会在面子书啊, 微信里留言。

上个周末还过得很不错下的。 这个星期开始就有如晴天霹雳,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我又被人起了疑心。 事情来龙去脉就不说了, 我只是觉得我没做错, 为什么就得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曾经做错事, 就一定永远都错吗? 还没做错的, 就永远都是对的? 

人的一生说漫长却不长, 说短暂却又有点遥远。 每个人都不能够担保自己永远是对的, 一定都有做错的时候, 不会是永远完美无缺。 

我阻止不了别人怎么去想,怎么去看我, 但是我会继续坚强下去的。 之前我让你失望,你不珍惜我,是我自己惹回来的, 以后怎么做都一样是错,但是我依然会珍惜自己。




2 comments:

  1. 是的,被自己在乎的人质疑,心里真的很hurt...深感同受。
    做女人的要懂得更加珍惜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好是脱离社会,关闭自己,就不会多多事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