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6 March 2013

败了~

这是我第一次用手机记载日志, 感觉还蛮新鲜的。 但是手机记载日志的确比较慢, 毕竟银幕小了, 键盘也小了, 唯一的好处就是无论去到哪里, 都可以随时随地的拿出手机, 记载当时的心情。

好了, 进入正题。 今天终于顶不顺去找医生了! 从新年期间到现在, 咳嗽一直没好过, 反而变本加厉。 这一段日子里, 一时发冷, 一时头晕, 一时手脚无力, 胃口更是不好, 吃什么都无乏味, 真是人生一大悲哀!!

服了医生的药物后, 让我整个人都混入懵懂懂的状况。 这些要令人感到很散, 所以我才一直坚持不找医生。

最后, 还是败了! 希望生病快快痊愈, 让自己精神些, 人也阳光些。

2 comments:

  1. 如果你看到我的帖子也是如此几行字,那我也是通过手机update的,嘿嘿。。。: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电脑的银幕大,键盘也大,所以打起来比较顺手以及方便。。。
      可以长篇大论一番~

      到了手机时, 就麻烦了~随便记载几个重点就算了~草草了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