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02 June 2012

悠闲的星期??烦忙的星期??



嗨,我回来咯!

做了正式员工已经一个月了。 今天, 我的粮单的数字就会提升。 这是我前所未有的数字。 以前, 听人家说“我的女儿/媳妇薪金有3k”时, 就会很羡慕。 心里想几时会轮到我? 如今, 薪金超过3k, 却又觉得没怎样,还是嫌不够用。 可能人的本质就是如此, 总是贪得无厌。 就算获得再多, 还是不会满意!

老早, 一听到自己的工钱提升后, 我就奖励自己, 为自己添加一些小衣物, 好让自己可以开开心心的面对压力。。。 哈哈~反正都逃不了事实咯, 就开心的接受咯!

这一个星期, 本来是一个很悠闲的工作周, 因为老板与他的家人出国旅行, 所以心里的压力难免会降低, 最起码不用每一天都提心吊胆的, 害怕接到“无聊人”的电话。 怎料, 高层管理人员却吩咐我去筹备第二回的讲座会 - 槟城,柔佛。

不是我埋怨什么, 只是要搞一场讲座, 最重要是酒店的安排, 再来就是邀请柬, 然后就是最麻烦的工作 - 逐一的去打电话问问有没有受到邀请柬? 谁是负责人? 有没有兴趣出席? 收到了报名表后, 还要发出确认书给登记者。 算清楚人数后, 就要向酒店的负责人肯定人数, 场合的布置, 用膳的时间, 以及任何其他的要求。 还有还有, 就是讲座会的培训材料, 演讲者还不给与我这一些材料, 我就无法去复印给出席者啊! 还多多意见说要赠送印有公司标志的, 以及存有公司简介的“小拇指”给出席者。 这一切一切, 都是需要慢慢的安排, 不能过急, 要不然看漏了一点, 就会很大祸!

我是在28.05.12, 也就是这一个星期一才获知这一个任务; 而讲座会却是在11.06.12 (槟城), 28.06.12 (柔佛)。 我还不担心柔佛周的讲座, 因为它有足够时间去慢慢消化; 但是槟城的讲座就只有大概两个星期时间, 而且我还打算在老公生日的时候请假, 与他去拍拖, 拍拖啊! 不管了, 既然他们喜欢随兴, 我也只能尽力, 在我请假前, 做得了多少就多少。

算一算日子, 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了。 不要乱猜测, 是最后一天享受没有老板在, 没有“无聊人”电话的日子。 从星期一开始, 我又要带着沉重的心情上班了!
 

6 comments:

  1. 很棒!超羡慕哦!大家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羡慕策划讲座会的工作吗??
      与你的并论,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你的工作比较挑战性~

      Delete
    2. 羡慕你工钱啦,哈哈哈!

      Delete
    3. 我的工钱应该不会比你的多啦~
      而且你公司的福利很不错,有时还会有奖励!
      我才羡慕你呢~

      Delete
    4. 人比人气死人啦,要知足常乐之余也要奋勇争取更好的待遇。(有点矛盾呵,哈哈!)
      追不上人家就以知足常乐安慰自己,这样心也会好过点,别和自己过不去 ^_^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