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7 February 2011

请与我一起分担~

自从怀孕后, 我的情绪变得很漂浮~
身边的人常常都会遭殃。。。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
每一次发完脾气后,晚上回想起时又以泪洗脸~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

昨日,小芷淇又不知怎么了~
小便时不说, 濑在地上了才说:湿湿~
这时的我, 就由原本平静的心情转变到恼怒的状态~
她还向我示威。。。

睡觉前, 一直都把我粘的紧紧地~
就连去一个厕所都不能~
一直哭着:妈咪, 妈咪~
问她什么事?? 又一直:妈咪, 妈咪~
叫她去找爸爸, 她又不要。。。
她就是不要粘爸爸。。。
如果她愿意跟爸爸, 那我就比较senang了~

无论什么状况, 她都是来找我~
例如:冲凉, 上厕所, 换尿片, 换衣服, 抹身。。。。
全都是:妈咪~
我身边的亲朋戚友, 都会帮他们的太太分担孩子的生活点滴~
而我, 总是听到:妈咪~
是不是因为我的孩子是女生? 做爸爸的就不会??

不过每次骂了后, 我都很后悔~
不是说骂了后再疼回去就行了。。。
虽然, 小孩很快就会忘记, 可是, 那个“伤害”已经烙印在我的心里了~

我真的很辛苦~
怀孕时期, 睡眠已经不好~
心情也不稳定~
在这样下去, 我会疯掉!!!

爸爸, 请与我一起分担~
不要我发脾气时, 你也不尝试哄哄她~
你每次都说工作很忙, 很累, 全都是为了这个家~
难道我就很逍遥吗??

我也不想在这里说出家庭问题的。。。
只是, 我需要品衡~
身边却没有一个倾诉的朋友。。。
毕竟,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舒服了~
平静了~

2 comments:

  1. 宣泄出来总比压抑来的好~
    现今社会真的有很多‘忧郁症’个案。
    希望另先生能多体谅之余也付诸行动。
    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绪,加油!!!

    ReplyDelete
  2. 写了后真的发泄了所有的不快~
    不过, 过后有和老公商量~
    他也愿意和我分担。。。

    现在比较放松了~
    我自己也害怕有忧郁症~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