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8 August 2010

希望你早日康复~

习惯性的看看朋友的部落格。。。以知道他们的境况。。。
就这样的~得知了一位朋友的消息。。。。

朋友,希望你能很快的痊愈~
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了~更不知道你是处于什么状况~
但是,你说的: 希望我们可以给你一些空间与时间。。。身为朋友的我, 唯有不打扰你。。。
就让你好好的修养吧~

记得,痊愈后一定要通知我~
就算你不想重提都好,希望你可以给我知道你的最新状况~
我只想关心一下朋友, 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八卦。。。
真正八卦的话, 我一定会问到底的~
我自己也知道:什么事不应该逞强的!!

我不会把这事告诉我老公的~

最后,呈上我的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复~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YOU ARE NOT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