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妍@心情地带~

施妍@心情地带~

12 May 2010

没‘瘾’

我现在工作的地方, 不知是破了什么风水~
从去年就一直在招聘, 但是总是人来人去的~
请了两个, 却又跑了两个。。。
直到现在, 公司也仅仅剩下两个。。。
那就是我与一位经理。。。

之前还不错, 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在做。。。
但是, 现在我发现,原来有一位同事, 她是如此的计较。。。(不需要说明吧,很明显了)
她一直都在说, 这不属于我的任务。。。。。。。。

就有如今天,老板交待了很多东西给我,难道我又可以说不是我的工作范围吗??
但是老板本身也发觉到我手头上有许多工作,所以就吩咐我告诉那位同事, 要她帮忙设计。。。
她一句就说:设计是你做的, 为什么叫我?但是我就告诉她:老板说要看两个设计。。。(其实老板是要她一人做)。。。

我在这里也没什么乐趣了。。。
工作上如果一直都在斤斤计较,那是多么的没‘瘾’。。。

2 comments:

  1. 工作上没有志同道合的伙伴的确很没‘瘾’。

    ReplyDelete
  2. 各做各的,不但没有的商量。。。还推三推四, 真气人!

    ReplyDelete